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以未來飲食成就未來時尚,率性走在時代最前端

現代女性高壓忙碌,工作、家庭兩頭燒,犧牲了生活品質、飲食健康與寶貴的時間,全清團隊察覺到市場需要有效又方便的「新型態健康食品」,於 2018 年創立,集合醫師、營養師、科研團隊研發 Future Salad 產品系列,2019 年正式推出「Formula D 全清高纖新沙拉飲」,並於 2021 年進軍台灣市場。

後疫情時代通貨膨脹,「高纖新沙拉飲」是最呼應現在的高效蔬食方案!再也不必為「今天吃什麼菜?」煩惱,免除採購備料,全清帶給現代女性「喝」的便捷選擇,一包即能補充身體一日所需的膳食纖維與營養,同時節省冷藏、運送與儲存的能源消耗,以未來飲食成就未來時尚,率性走在時代最前端。